酢糖

长眠不醒

吉尔·德·雷·lily

冰箱里有冰箱:

*自设御主注意,因为和caster阶的那位混得太好基本上已经坏掉的感觉,蓝本是龙之介


*元帅人很好的,希望大家对他好些


*但是我才不管呢(笑




元帅的语音卡面幕间都有很多有意思的地方,自己脑补了点恶趣味的东西,自己爽一爽。


我家的c元帅已经4宝了,好想满宝啊——


————————




“master。”


气压门开启又闭合的声音伴着脚步声响起,高瘦的男人走近了御主的身边。


“我有一事相求。”


被叫到的人把注意力从手中的资料中拿出来以回应来访者。


“噢,是以前的老爷啊。”随之而来的是灿烂的笑容,“有什么事?”


男人紧握着手中的剑,犹豫着开口:“当有一天,我精神崩溃的时候——”铠甲之间碰撞发出了清脆的金属音,剑柄最终还是从手中落下。单膝跪地,右手扪心,那位法国的元帅向主人宣誓他的忠诚。


“还请您用令咒,夺去我的生命。”


“那可,有点让人困扰……”露出了头疼的表情,御主挠乱了自己的后发,“毕竟这个令咒只是迦勒底应急用的魔力结晶,什么强制力也没有。”


男人仍低着头,地面上倒影的是他一如既往消瘦的脸庞。如此直面自己的双眼,不难发现他自己已经陷入疯狂。


“而且,你的灵基也是好不容易才达到如此厉害的等级,我才不想要你就这样去死!”御主从床上站了起来,资料已经被抛在一旁像思绪一样杂乱。


“啊啊、至少在这段时间里,我想要站在光明的一方。为此我只能——”


“那样太浪费了!”


御主的手抚上男人胸前的手,甚至能够感受到虚假的肉体里虚假的心脏在跳动着。手背上的艳红色彩刺伤了男人的眼。


“我可是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能遇见你,与你一起成长到现在。”


御主坐在了地上,从黑发间寻觅从者的眼睛。


“就这样普通的死去太浪费了,不如和老爷成为一体吧!毕竟是同一个人,就算是灵基不同,也能稍微让老爷的增强对吧?!”


御主拾起与剑一同掉在地板上的魔导书,塞回男人手里。


“至少,在成为他之前再和我一起努力一下吧。”


御主的视线终于和男人对上。


被召唤的时候,就发现了。自己总会落入地狱的事实,也知道自己不会停止寻求救赎,即使御主的精神早就崩溃。他不断祈祷,祈祷,祈祷,他的神却不曾聆听过半句他虔诚的祈祷。


“我会为您效力,仅此而已……仅此而已。”


那位信徒拾起剑与书。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