酢糖

长眠不醒

超级兵都打不过:

哇妈耶这阵容太强了吧我才知道1551

秃杉:

原作:《凹凸世界》

刊名:《无声不响》

预售链接 ※  ※  ※,点我

预售日期:8月19日20:00(明晚八点)—9月19日20:00

预售前30名,送特典。

从喜欢和推荐中抽取一位送本子和特典。

STAFF LIST

主催 | 秃杉、Jane  @Jane 

封面 | 阿肝  @阿肝 

封设 | 少年莫然  @少年莫然 

排版 | 4IIIITong  @4IIIITong 

文手 | 〇〇亨利贞、言南、M'aider、秃杉  @〇〇亨利贞 、 @Nickname 、 @M'aider 

Guest |  Jane

特典画师 |  超级兵都打不过  @超级兵都打不过 

校对 |  是遥、bhl   @是遥  

MORE INFO 

封面 |  特种纸 +局部镭射工艺(待定)

内页 |  100g欧维斯

页数 |  未知

本子价格 |  60RMB

特典材质 | 钻石双面透明

特典价格 |  15RMB

包装 |  飞机盒+泡沫膜(包含)

代理 | 跃然之光  【唯一代理,其他都是盗印】

发货时间 | 9月底

   


           

CONTENTS 

《星辰坠落》

《一杯啤酒》

《杀死知更鸟》

《爱情这件小事》

《今夜虚惊一场》

声明:均未公开发布

试阅

《星辰坠落》作者:〇〇亨利贞

“我不得不说,你这个搭讪逊毙了。”

隐藏身份是雷王星三皇子的海盗头子抿着唇角笑出两丝被取悦的温柔可亲,安迷修惊恐地梗直脖子,对于这份极度的反常表示了接受不良。雷狮转回脑袋眯眼扫视前方,四周过于熟悉的环境使他本能中的警惕察觉到毛骨悚然的危机感,长期作战的直觉与天性里的警觉让这个家伙耷拉下嘴角,这份不愉快瞬间盖过了重逢旧识的欣喜。

“你得知道在我老家,试图和我搭讪的男人可以从我家门口排到卫星轨道上。”

“……”

哦见鬼,这不是搭讪,我还需要搭讪吗?该死的你好歹弄清楚到底是谁先搭的讪。

“哦,男人。”安迷修气得噎了好几秒,终于在雷狮似笑非笑的表情里憋出了一句干瘪无力的回答,“看来您在同性中的人气高得可怕。”

“想什么呢我可爱的骑士,想和我搭讪的女人遍布全星系。”

雷狮顶着那张折服宇宙八方的俊脸,用甜腻腻调情一样的嗓音给安迷修展示了自己“招惹遍全星系”的资本。

《一杯啤酒》作者:言南

“雷狮,”他谨慎地、每个字都斟酌着地开口,“我不在意这个,我是说,我们室友这么久了,我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如果说,我认识你之前和之后,你都是……同性恋,那么又有什么区别呢?”

安迷修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反正对我而言,你还是原来那个你。”

雷狮的沉默让他有点紧张:毕竟,他真的没有处理这种情况的经验,他也不知道这样的境况下,他所说的话会使事情变得更糟还是如他希望的那样缓和下来。他的手心里开始沁出点薄汗,他一边心想着雷狮没有拔腿就走把自己关房间里还算好事,一边又觉得愈发漫长的沉默吊得他心慌。好半天,他突然听见雷狮的一声笑。

一声带点嘲讽的、非常雷狮的笑。

“算了吧安迷修。”

但雷狮没有离开他,而是就维持着坐在他身边的姿势,低头看着自己的大拇指。

《猎杀知更鸟》作者:M'aider

雷狮似乎笑了笑,在输入终止符之前,扔过去了一段类似于病毒的语句块。

无伤大雅,但胜在安迷修猝不及防。对于对方这种近乎于幼稚的挑衅行为,安迷修能做的,也只有见招拆招。好在这种事他也不是第一次经历,要回想起解决方式并不算难。安迷修第一次尝试着以AI的角度去解析这个与病毒相似至极的语句块,将关键字与关键字重新排列,调试成一个具有一定功能的程序来,再一次尝试着重新运行。

它不属于现存编程语言中的任何一种,安迷修却天生知道这种语言的规则似的,就如同这是他的母语一般熟练——又或者说,在一个族群诞生了属于他们自己的语言之后,就已经象征着,这个族群已经具有了社会意义上“种族”的雏形。

那是一小段歌谣,而安迷修已经能跟着轻声哼唱。

《爱情这件小事》作者:秃杉

安迷修被“布伦达”打死之后,武器倒是没被爆出,而是爆出了一件上装。“布伦达”依然像上次那样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只是这次看得久了些。安迷修以为他还不解气,说不定要捅两刀他的尸体,万万没想到,“布伦达”竟开口说了话。

“这装备……”“布伦达”似乎是词穷了。

安迷修顿时有些哭笑不得,他当然知道自己的装备。可能在普通玩家眼中这还算行了,但对于“布伦达”这种连双袜子都是极品的人民币玩家来说,确实有些不堪入目。

“你也真不挑。”“布伦达”冷淡地丢下这句话,和那天一样三个人从哪来的回哪去。安迷修在泥地上躺了一会,选择就地复活,把自己的装备给捡了回来。心里暗想,垃圾装备也是装备啊,况且,这也不垃圾啊!

断断续续弄了几个月,希望大家会喜欢这本合志。

在这里提前感谢各位购买的旁友!因为预售关系到最后下印的数量,所以希望大家最好尽量能在预售期间购买~


评论

热度(1277)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